一头迷鹿

火不了啊,实在是火不了啊!

新手

  我最近就是看散兵,然后呢,我决定入了原神,然后呢,现在玩原神玩了有一会了,大概加起来是,近两个小时左右,虽然但是他真的很好诶,我就是那种见到有材料就喜欢去弄的人,就比如见到一个日落果,就会把它采光,自从我发现有一些看起来不起眼的箱子里面,也可能有东西,我就特别喜欢敲箱子了,

  唯一一个遗憾,我用的身份证是我的,我才是六年级小学生,得成年后才能玩到爽,今天我弄到了一个行秋,然后呢,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厉害,就挺开心的(●°u°●)​ 」

  然后呢,剧情过到了那个嗯,好像是见到了迪卢克那里,但是因为时间有限,到那边出去以后,然后呢,我就疯狂给自己加等级之类的升级,然后呢,时间到了,不能玩了

  我真的会谢,我现在就是穷人,我记得我那个摩拉攒到了两万多了,等下次玩原神的时候看一下能不能买些什么东西吧,我突然发现我不适合远程,我适合近战,真的近战,我感觉还是很容易的,但是远程我不行

  我找了好几个同学跟他们说,然后让他们带我,他们反正都是同意了,当然,大部分都是自愿的,有一个是我同班同学,剩下几个都是我补课班同学加起来大概是五个,等我升到可以联机的时候就一起玩

  基本上不怎么发这种东西,所以呢,不知道该打什么东西,如果知道的可以告诉我一下

评论(2)